菲比精灵(Fruby Connect):虚拟和实物销售兼具的灵活市场

制作一款新兴的移动平台游戏、前瞻性的VR项目又或者AAA主机游戏都是CAH办公室的常态。我们每天都处理着多样性的项目的时候孩子宝交给了我们一个有挑战性的项目。我们许多人还记得最初的菲比精灵,现在这个可爱的机器人 “变得更聪明”了。回想一下无数的夜间新闻吹捧着菲比精灵熟练掌握第二和第三语言,可以说在1999年的圣诞礼物清单里初版菲比占据了不少。

CAH为孩子宝制作的菲比精灵宣传图

 

快进到2015年的夏天,孩子宝准备发布菲比精灵时。就和初版菲比一样,你在Furby connect玩到的越多,菲比精灵就学到的越多,不过最新的菲比精灵以无线连接的方式更新与孩子们进行友好地文化交流并带来其他的惊喜。打开Furby ConnectWorldapp就建立起了虚拟和现实游戏的连接。如果你的菲比精灵饿了,那打开app给它喂他最爱的食物吧。如果你的菲比精灵需要去洗澡了?没问题。App内都有对应的解决方法。

菲比精灵的洗澡画面

鉴于Furby Connect即将在苹果商店上架,孩子宝也会有很多知名品牌素材对应推出。CAH很乐意帮助创造宣传画、营销素材和游戏设定集等用孩子宝旗下的菲比精灵风格的灵活艺术资产。在app store顶端看一下我们的成果吧。

CAH制作的菲比精灵在苹果商店内的画面

孩子宝旗下游戏菲比精灵的宣传片

Furby Connect的发布既是一项重任也令人激动。他为90年的孩子们带来了怀旧之情,并为玩家介绍了一种新型的连接游戏。这里可以查看CNETGizmodo的报道。

当孩子宝需要一个大型灵活的市场营销方案时找到了CAH合作。我们两个团队将彼此的专业技术相结合推出了一项个新的产品,并欢迎新一代的菲比爱好者